一个混乱的世界

52天

只看见侧脸 眼神在灯光下流动
目光所注视处的虚无 嗓音中的漏洞
不是我

于将醒未醒的夜与你短兵相接
在某段尚未发生的记忆 独自狂热
一场秘密的抓捕 缉拿了受害者

你 是旧报纸的油墨香
是 深山老林的水坝
是 小舟上上钩的垂钓者

相遇 是云与水的密谋
只余无尽风
风从山洞吹过 吹凉你的目光

能看见我吗?还是只我一人在街头失眠
要你把西装丢掉 那不属于我
而我 属于你吗?

烧掉 缠绕的线头
撕毁 牵连的白绸
送你的尾戒 在相遇的树下 发现了

识 是翩翩的少年
眉眼依稀成刻
你可记得 角落灰色的少女

火焰的气息 席卷
沉浮中 我不曾注视你

咸的咖啡 烟火味的呼吸
坚硬 结实的城墙
将你嵌入
圣洁的献礼
为我的成人礼

评论

© 星荔 | Powered by LOFTER